10万级别SUV这么多,为什么还是哈弗H6国潮版最适合首选?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如火如荼进行,据有关数据显示,展出的新车多达上百款,从几万到几百万不等。不过对于普通人来说,真正能够看的上眼的并不多,而哈弗H6 (配置|询价)国潮版就是其中之一。

至于为什么能够看上哈弗H6国潮版,原因是多方面的。中国作为制造大国长年积累的生产资源优势为国潮的崛起提供了优质的客观条件,随着李宁、农夫山泉等品牌收获国潮营销红利,越来越多的品牌纷纷开启国潮营销,不经意间,“国潮”这个字眼也成了炙手可热的金字招牌,但事实上,真正的“国潮”并不是在产品上印上几个“中国智造”的字眼就叫国潮,因为这本质上是一种民族文化的输出,需要有实力、有底蕴的品牌才能驾驭。

作为国内SUV界的风向标,哈弗H6累计94个月销量冠军,经受了十年市场洗礼,历经三次换代,让消费者感受到中国智造的快速崛起,是真正的“国货老字号”,因此,以哈弗H6为原型打造“国潮车”,显然能撑得起“国潮”二字。

国潮=国风+潮流

在很多人眼中,李宁是公认的国潮鼻祖,但它能成为市场宠儿并不仅仅是提出国潮概念,更不是因为价格上去了,而是产品本身的设计感满足了消费者的新需求,能够彰显年轻人的个性。

据有关数据显示,90后已成为潮流市场主力军,且增速明显超过其他人群。这一衣食无忧中成长起来的新生代也在不断向好的物质环境中渐渐加强对本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所以“国潮”更容易唤起这一人群的共鸣。哈弗H6国潮版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与时尚的理解非常到位,融合松、竹、龙、凤等东方文化元素与现代力量美学,打造出不一样的潮流元素。同时,它采用中国人最喜欢的6种潮色瑞雪白、锦鲤红、墨玉黑、景泰蓝、青瓦灰、丹霞橙,匠心铺陈6种车色,让人一见倾心。

在内饰设计上,哈弗H6国潮版充斥着意韵表达,为了呈现更为高级的设计感,不惜花费更多成本。整个中控台以驾驶者为中心,营造一体式数字律动座舱。12.3英寸的全液晶幻彩仪表、全场景互联智控屏,再加上灵动流畅的动势线条等布局其间,将科技元素与传统文化相融合,俨然一副优雅、精致的山水画。

国潮就要一马当先

国潮是年轻人的新宠,也是一种新鲜的潮流形式,但并非只要品牌与国潮联系上就能热销。国潮不是噱头,更不是浮于表面的装饰,只有产品的价值真正被消费者感知和认可,才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国潮”。

哈弗H6国潮版从各层面加深了国潮元素与自身的高度契合,精准把握住年轻消费者对生活方式不断升级的需求。拥有四大标配实力——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全系标配7大主动安全防护、具备整车FOTA技术和搭载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同时还配备360°全景影像以及全场景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越级配置,在拥堵路段和高速上,可以极大减轻驾驶员的疲劳度,在同级中是非常少见的。

另外,对于车内空间健康,哈弗历来都是非常重视的,新车配备了同级独有的AQS空气质量监测、N95滤芯、负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多效合一,保障车内空气时时清新、健康。

国潮就是要消费者都说好

在具备了更优秀的智能化功能之余,高品质和高可靠性,同样是“国潮”必不可少的。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GDIT与2.0GDIT发动机,确保了哈弗H6国潮版拥有同级领先的动力性能,而有着“世界十佳变速箱”称号的7DCT则带来了绝佳的平顺性与可靠性,另外,百公里加速7.6s的性能表现,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出行所需,无愧“国潮”之名。

此外,哈弗H6国潮版拥有更低的用车成本与更具性价比的售价,这也是外界非常看好哈弗H6国潮版的原因,哈弗H6国潮版无论在设计、配置、科技、动力等方面,都远远超出了人们对这一价位的认知,毫不夸张地讲,甚至能够媲美20万价位的合资车,在智能化方面更有着显著的领先优势,花着合资小型SUV的钱享受更高级别的出行,谁又能拒绝呢?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在传统的基础上创新,还保留了一如既往的品质。新车继承了哈弗H6车系的高强度铠甲车身,这不仅意味着更好的安全性,高强度的车身,更能为车辆静谧性、操控性、耐用性等带来直接的提升,这些都是能切身感受到的高价值感。

麻辣点评:

作为一款已拥有300万+用户体量,并且长期稳居销量冠军的车型,哈弗H6想要持续保持竞争力,实属不易,而第三代哈弗H6与哈弗H6国潮版就像是大小王关系,形成一种1+1>2的效果,无论是四大标配,还是6项越级,哈弗H6国潮版都显得无可挑剔,消费者又怎会拒绝这样一款高品质SUV呢?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及麻辣车事拍摄

本文转自:麻辣车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