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GR Yaris带到墨西哥,仅24小时就卖空

丰田GR Yaris在字面上离美国更近了一步,但实际上,本周该款热销车型在墨西哥的预购开始并结束,市场上仅有的300辆汽车在短短24小时内就被抢购一空。

从墨西哥当地了解到,GR Yaris售价为699,900比索(35,131美元),预购价格为20,000比索(1,003美元)。

GR Yaris是一款受拉力赛启发的全时四轮驱动的热销车型,基于小巧的Yaris。该车的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57马力的动力,证明了该车对远近的评论家来说是一种乐趣,尽管我们早就知道它不会出现在美国或加拿大。然而,对于美国的南部邻居来说,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墨西哥与日本、澳大利亚、阿根廷和西班牙一起,成为能够享受日本人形容为Waku Doki兴奋感的一些国家,因为明年夏天它可以在其街道上看到独家的GR Yaris。墨西哥丰田汽车销售公司运营副总裁吉列尔莫·迪亚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款值得收藏家和肾上腺素爱好者的限量版。

该车于4月15日正式开售,如果你在墨西哥,现在才听说这个消息,我们很抱歉,因为到4月16日,它们就已经卖光了。但是,有一个好消息,你仍然可以报名被列入等待名单,如果有任何预订新车回来,丰田可能会随时联系你。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