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犀利 新一代晶锐设计图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Fabia的设计图,该车在国内被命名为晶锐,而公布的新一代车型是该车的第四代车型。新车基于MQB-A0平台打造,据悉,其将于5月份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斯柯达家族式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内部采用亮黑色的直瀑式中网。大灯造型狭长犀利,并采用了较多的折线,很有水晶切割的美感。新车机盖上设计有多条筋线,并且车头整体的线条凌厉且富有层次感,相比上一代车型精致感有大幅提升。

新车车长为4107mm,车宽为1780mm,相较前一代车型有明显增长,并且由于车身长度的增长,后备箱容积也提升到了380L。车身侧面线条相较上一代车型会更加凌厉,显得十分时尚。另外,新车的尾灯也会采用和前大灯相似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十分锐利。

据报道,新一代晶锐会在2023年推出三厢版车型,而新车的动力参数还未公布。我们猜测其很有可能搭载与中期改款的大众Polo (配置|询价)相同的1.0L和1.0T三缸发动机。未来如果引入国内销售,其很有可能搭载与国内Polo相同的1.5L匹配5速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相关车型更多消息,车扯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车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