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实力版车型 新款标致4008导购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款标致4008 (配置|询价)已于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97-23.37万元。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新款标致4008各款车型的性价比如何吧。

外观方面,新款40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点阵式的中网自然的与两侧犀利的大灯融为一体,在大灯下方还设计有形似胡须的装饰条,日间行车灯也设计为最新的獠牙状,机盖前方增加了“4008”标识,整体的精致感有非常明显的提升。

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依旧采用极具辨识度的贯穿式黑色饰板以及三条竖状的尾灯灯组造型,整体造型圆润饱满,精致感很强。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部分细节处有所调整。新车采用了尺寸较小的两幅式方向盘,除了最低配车型外标配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全新造型的10英寸中控液晶屏也为全系标配,再加上悬浮式的空调控制按键和电子档把,车厢内的科技感相当强。另外,新车内饰的材质也很丰富,大量软性材质的使用和拼搭也大幅提高了车内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250牛顿米以及300牛顿米,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简单回顾了车型的基本信息后,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各款车型的性价比如何吧。

1、360THP 锋锐版指导价:16.97万元 推荐指数:★★★

360THP 锋锐版车型标配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17英寸轮圈、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报警、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织物座椅、后排座椅比例放倒、10英寸中控液晶屏、蓝牙电话、支持CarPlay/CarLife、语音控制、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手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配置。

作为入门版车型,16.97万元的售价确实拉低了车型的入门门槛,其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没有丝毫缩水,舒适和便利配置也能满足基本需求。但缺少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等便利配置,并且在轮圈、仪表尺寸,座椅、方向盘材质以及很多自动化配置上有明显缺失或缩水,与其车型级别不符,所以只推荐预算较为紧张的用户选择。

2、360THP 实力版指导价:18.37万元 推荐指数:★★★★★

360THP 实力版相较锋锐版增加了18英寸轮圈、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前排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仿皮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

实力版车型基本将入门版车型缺失的很多便利和自动化配置补齐,这些配置对用户日常用车的便利性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18.37万元的定价也较为合理,值得推荐。

3、400THP 实力版指导价:19.37万元 推荐指数:★★★★★

相较360THP 实力版 400THP 实力版主要区别在于换装了211马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如果对动力有一定要求,可以选择该配置车型,其20万以为的售价也较为合理。

4、360THP 科技版指导价:20.17万元 推荐指数:★★★★

360THP 科技版相比360THP 实力版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前驻车雷达、ACC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陡坡缓降、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后备箱位置记忆、真皮座椅、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杯架、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配置。

360THP 科技版增加了多项主动安全配置和车联网功能,在智能化方面更进一步。另外,该版本车型也进一步丰富了舒适和便利性配置,例如座椅加热、电动后备箱等。科技版车型性价比同样出色,较高的配置能很好的满足用户日常使用的需求,是否选择这款车型主要还是需要考虑自身的预算水平。

5、400THP 科技版指导价:21.17万元 推荐指数:★★★★

400THP 科技版相较360THP 科技版主要区别在于换装了211马力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400THP 科技版以1万元的售价增长换来了更好的动力,适合对于动力有较高需求的用户,其他方面的分析与360THP 科技版相同。

6、400THP 至臻GT版指导价:23.37万元 推荐指数:★★★

400THP 至臻GT版相较400THP 科技版增加了19英寸轮圈、360°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FOCAL劲浪音响、扬声器数量上升为10个、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前排双层隔音玻璃、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

顶配车型在整体用车体验上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全景影像、品牌音响,双层隔音玻璃等配置能够显著提升倒车时的视野,音响的音质以及车厢内的隔音。增加的配置相对2万元的价格增长还是很合理的,不过消费者还是要结合自身的需求和预算来决定是否需要购买顶配车型。

编辑评价:

新款标致4008在定价上是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的,并且为了让用户不会为保值率等客观问题担心,还推出了官方保值回购等优惠政策,让用户购车更加安心。但是,法系车在国内市场面临的品牌认同和可靠性方面的口碑问题,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彻底解决的。希望标致能够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个产品,重拾消费者的信心与认可,只有这样,法系车的复兴才会真正到来。

本文转自:车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