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转乾坤 盘点上海车展那些牛气冲天的车型之六:全新标致5008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0我们太难啦!2021让我们牛转乾坤!车市也是如此。自从2020年第四季度以来,车市开始全面复苏,2021年第一季度更是全面发力!第19届上海国际车展如期举行更是给火热的车市注入一剂强心针!

那么,这届车展,又有哪些牛气冲天的车型呢?上一篇文章,我们写到别克全新中型SUV昂科威Plus (配置|询价),本篇文章我们给大家推荐的是全新标致5008 (配置|询价)

全新标致5008,成熟男人的心动之选

对于国内家庭成员众多的消费者来说,选车时有明显偏向SUV的趋势,在这种情况下,一台中型SUV无疑更值得选择。而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标致为消费者带来了新款标致5008。新车售价在18.77—26.37万元。那么,一个出自颇具“浪漫色彩”的法国车企标致麾下的作品,标致5008又能带给我们何样惊喜?

俊·颜

5008的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点阵式无边框进气格栅应是车头最吸睛的部分,配合犀利的“狮眼”头灯以及“獠牙式”日间行车灯,一同勾勒出极具攻击性又不失精致的前脸造型。

至于侧面的设计,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C柱以及D柱的变动。很明显,在调整了C、D柱后,侧面显得更流畅修长,腰线的设计也足够出彩,配合上尺寸不小的轮毂,完全没有以往SUV那般油腻臃肿。

5008的尾部也颇具亮点,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尾灯的设计。“狮爪”尾灯并没有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而是采用亮黑装饰+熏黑尾灯罩,营造出一种贯穿的视觉感受,不得不说,作为法系品牌的标致,在设计上总能让人眼前一亮。

智·享

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标致在内饰设计上从来都是“不走寻常路”,5008也是如此。整车内饰的设计理念,很容易让人有种置身于太空飞梭的错觉。当然,论配置,当下流行的可一个也没有落下。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英寸自带Blue-i 2.0智能网联系统的悬浮式中控等等,均无落下。至于功能性,更是无需多言,语音助手、导航、各类信息娱乐系统应有尽有。

智·驭

对于造车多年的标致来说,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上,必然不能落后于世界之林。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盲点监测之类的主流驾驶辅助配置,也是无一缺席,所以,就算是刚拿到钥匙的“菜鸟级”司机,也能安稳上路。

劲·擎

在动力上,5008依旧提供两款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价格较为实惠的车款,装配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厂最大动力170Ps,峰值扭矩250N·m。在高配车型上,将装配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基础排量和当前主流2.0T相比略逊一筹,但在动力参数上,并未处于下风。不管是211Ps的最大功率,还是300N·m的峰值扭矩,都能超过不少2.0T低功率车型。比较值得一提的是,5008此次全系换装了8AT变速箱,更多的挡位,也带来了更绵密的驾驶感受,这也是8AT这种多挡位变速箱带来的利好。尤其是行驶于拥堵路况时,AT变速箱所带来的顺滑感受,是很多DCT以及CVT变速箱无法比拟的。

折扣

去年,广受消费者好评的标致“五心守护”政策推出后,东风标致决定,在原有的优惠政策上,继续加码。对于选择标致5008的客户,可以享受到1年85折,2年75折,3年65折的超值回购折扣。在保养上,也为消费者提供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及5年6次基础保养。另外,标致还提供最高36期免息或零首付购车方案,至高10000元置换增值以及价值1688元的2年车联网服务,优惠力度之大,令人咂舌。

能买?

没错,论品牌号召力,标致目前恐怕没有和国内热门合资品牌分庭抗礼的实力,但对于当下的市场环境来说,没有人能保证下一个十年,汽车市场会发生什么变化。在这个新车层出不穷的年代,没有多少消费者会为了所谓的口碑、品牌保值率而妥协,他们要的,是个性、是新潮。所以,对于“不妥协”的标致5008而言,它的市场前景,笔者还是十分看好的。

写在最后

它有着不随大流的外观,个性新颖的内饰以及奇多的科技配置,更有靠谱的机械底子。尽管它在市面上的争议不小,竞争者也从未减弱对它的诋毁,但这并不会影响标致在国内继续为消费者推出极富诚意的产品。如果预算允许,你愿意选择它吗?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