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小幅升级 新款柯迪亚克正式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2021款斯柯达柯迪亚克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7.79-24.7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基本没有变化,依旧采用标志性的多边形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的造型。分体式大灯的下部灯组折线十分锐利,而上部灯组自然的与格栅融为一体。车头下部采用了贯穿式的格栅造型,内部采用黑色的蜂窝状格栅和饰条装饰,整体视觉效果很有气势。

车身侧面设计有一条贯穿的腰线,轮眉稍稍向外突出,增强力量感。车尾仍采用了水晶切割式的尾灯造型,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并使用银色的饰板和镀铬饰条加以装饰。

内饰方面,高配车型搭载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9.2英寸的中控屏,设计相较老款车型会更有精致感。空调控制区域也由旋钮+实体按键的组合更换为更有科技感的触控按键。新车在其他方面基本和老款车型保持了一直,竖状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较为平直的线条都给人踏实稳重的感觉。

配置方面,新车型将部分老款高配车型的配置下放,并增加了USB、Type-C接口,中控内置了最新的智慧车联系统,部分高配车型的座椅材质也升级为打孔皮革。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顿米和350牛顿米,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关车型更多消息,车扯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车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