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晶锐内饰曝光 大屏+机械手刹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全新晶锐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计划于2022年5月正式推出。

目前新车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新车将会采用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个外形设计将更加的具有棱角,将会配备直瀑布式进气格栅以及全新设计的LED头灯。车身侧面依然是标准的两厢车造型,并且在黑色轮毂的加入后有了更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从次此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内嵌式的中控搭配,但依然将会采用传统的机械挡杠以及机械手刹,电子手刹是否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目前还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L、1.0T、1.5T共三款发动机,其中1.5T版本输出功率可达11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0T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81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