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 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售10.99万元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4月27日,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瑞虎7 (配置|询价)超能版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99万-11.89万元。新车基于瑞虎7车型打造而来,在外观上采用了专属的造型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具年轻运动气息。不久前,新车也在2021上海车展上进行了亮相。

针对奇瑞瑞虎7超能版车型的上市,官方还特别推出了多重好礼给到消费者,其中包括交66享受6666元现金优惠、金融贴息/全品置换至高5000元、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购车即享医学级CN95空调滤芯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设计的进气格栅,内部还配有熏黑点阵式设计的中网,使车头部分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辨识度。两侧大灯造型较为狭长,并与前格栅紧密相连,结合下方大尺寸梯形散热口以及由镀铬饰条包裹的前保险杠,使整体看起来相当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看起来较为魁梧,熏黑处理的D柱为整车带来了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再搭配上由双层腰线勾勒的车身,有效提升了车侧部分的层次感。而在下方,新车还配有一套大尺寸双五辐式轮圈,同时内部还搭配有红色的刹车卡钳,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运动属性。

同时,官方还专门为这款超能版车型换装了熏黑处理的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轮圈,搭配侧裙部分的红色防擦条,使其更加符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后尾灯组,内部集成了LED光源,预计在夜间点亮后将有着出众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能显著提升其车尾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车尾顶部布置了尺寸适中的后扰流板,搭配向外凸出的黑色后保险杠以及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车尾也有着不俗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并在中控显著位置融入了一根红色的横向饰条,这样的设计也为车内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氛围。同时,新车还在车内运用了大面积的软触材质进行包覆,结合细节处的镀铬元素装饰,也有效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小巧精致的电子换挡杆,使车内同样带有不错的科技气息。

其他配置上,新车还具有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博世9.3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支持座椅加热的主/副驾电动座椅及电动尾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6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从市场销量来看,奇瑞瑞虎7一直以来都是众多消费者所青睐的车型之一,凭借出色的品质、亲民的价格以及实用好开的用车感受,堪称是一款“国民神车”。而本次奇瑞瑞虎7超能版的到来,更是为这一经典车型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了更高的颜值以及更丰富配置。虽然其整体依旧采用了瑞虎7的“底子”,但得益于多处细节上的变化,使其已经给同级别竞品车型带来了不小的威胁。而有关奇瑞瑞虎7超能版在上市后的表现究竟会如何,就请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