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电动车元年?这几款豪华品牌电动车个个让人叫绝

随着许多车企逐步将停止研发内燃机,电动化的大浪潮势不可挡!这其中无论老牌车企还是传统国际大厂都确定了自家电动化的战略方针,倾尽全力打造拥抱未来的电动化产品,抢占新能源市场。而这届上海车展也发布许多电动化产物。今天小哥就带大家看看几款豪华电动车型。

奔驰EQS (配置|询价)

作为奔驰的第一款旗舰型豪华电动车,同时也是EVA平台的首款车型。所以说EQS的“含金量”不会低。

首先来说动力,奔驰EQS提供了两种动力版本, 分别为450+和580 4MATIC。入门版的EQS 450+搭载的是单电机,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550牛·米;580 4MATIC则搭载了双电机,最大功率385kW,峰值扭矩828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4.1秒。续航方面,两款车型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以上。

关于外观这件事其实传统车企在造电动车很难脱离开自家燃油车的影子。如此前奔驰EQC就与GLC有几分相似。但是这次EQS则彻彻底底的摆脱燃油车影子,设计师则是来了一次天马行空的设计。前脸采用概念化十足设计,封闭格栅上布满了“三叉戟”的标识,配上中间的奔驰LOGO,犹如“夜空中最亮的星”。

车侧面造型犹如“弯弓”样式,从头延伸到尾部。而这样的设计也带来了0.20Cd的风阻系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16/1926/1512mm,轴距为3210mm。

来到内饰可以看到EQS还是延续了奔驰豪华感觉,尤其是这个非常具有科幻感的中控台,包含了一块不规则的曲面玻璃覆盖的3个OLED大屏加上两侧涡轮样式出风口,给你一种驾驶未来飞船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标配后轮转向系统,最大角度为4.5°,并且可通过OTA升级来激活最大10°的后轮转向系统。

宝马iX (配置|询价)

同样为全新旗舰产品,宝马iX则是展现了未来的的发展方向。宝马iX定位中大型纯电SUV,同时也可以算宝马电动SUV的旗舰车型了。封闭式双肾格栅、隐藏门把手、多辐半封闭式轮圈等细节,让它与宝马燃油SUV车型区分开来。另据悉该车前中网拥有自我修复功能。

尺寸方面此次并没有公布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与自家的X5、X6差不多。

相比于外观,宝马iX的内饰则展现了不同于目前车型的设计理念,一体式曲面大联屏出现在iX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全新iDrive 8.0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5G网络与BMW云端互联、智能设备和智能家居等实现连接,实现诸多在线数字服务。

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公布了两种动力版本车型xDrive50与xDrive40,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能超过600公里和400公里。

凯迪拉克LYRIQ

各大品牌对于电动化热情都非常高,作为美系车的代表凯迪拉克同样不例外,本届车展上凯迪拉克带来了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LYRIQ,该车的亮相也预示着凯迪拉克正式进入到电动化时代。

新车基于通用BEV3平台打造,整体外观科幻感十足,尤其是这个黑水晶式的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而且点亮后也非常科幻。

车尾部设计相对复杂,上下分段式尾灯有没有种机甲战士感觉。而钻石切割在车尾体现的淋漓尽致。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LYRIQ采用33英寸的OLED曲面双联屏,“T”字形方向盘、悬浮中控扶手箱等,不得不说真的惊艳到我了,你们觉着呢?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通用全新的Ultium电池系统,电池容量为100千瓦时,并且支持150千瓦的快充。续航方面据官方称约为480公里左右。话说这续航,是吧!

捷尼赛思纯电G80 (配置|询价)

相信大家对捷尼赛思会有点陌生吧,它此前其实是捷恩斯,只不过“大哥”现代给它起了一个新名字而已。

本届上海车展上捷尼赛思带来了G80纯电版,新车整体设计小哥认为还是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理念,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豪华。复古的前脸搭配上溜背式车身,使其多了一丝典雅风。尺寸方面官方并没有公布,作为参考以G80燃油版为例(长/宽/高分别为4995/1925/1465mm,轴距为3010mm。)

内饰则也将豪华体现得淋漓尽致,大面积皮质+木纹饰版的装饰,说实话有点像老林肯的感觉。动力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但据悉纯电续航里程将超500公里。

奥迪A6 e-tron

本届上海车展上,奥迪正式带来了A6 e-tron概念车,该车基于PPE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纯电轿车。根据奥迪的规划,预计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量产版。

新车整体外观延续了奥迪e-tron系列最新的家族风格,大嘴样式的格栅非常唬人。两侧扁长大灯加上下格栅的“e-tron”字母LOGO,进一步增强了身份感。

车侧面整车车身非常流畅,采用了类似奥迪家族Sportback的溜背式车身结构。来到车尾部看到这个尾灯不得不说太TM好看了! 内饰以及动力上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但据悉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未来该车也将进行国产,不妨期待一下。

写在最后

以上就是小哥为大家新鲜奉上的几款豪华品牌纯电动车型,而这些车型的热度已经完全盖过自家的燃油车型了。对于以上几款纯电动车型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本文转自:车若初见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