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情怀不仅有浪漫,还有对品质的追求——东风标致408品质之选

本文介绍的车型

人们对于法国车的印象,大多都是从独特设计中体现出来的法式浪漫情怀,但很多人都忽略了一点,其实法国车在质量品质方面同样有着极佳的口碑。比如法系车的代表——东风标致品牌就是如此,传承了悠久的造车历史和技术积淀,品质在世界上也是一流水准。就产品而言,东风标致旗下408车型就是一个很好的代表,其体现出的不只有法式的浪漫,更具有法式的极致品质。

法兰西情怀:不只有优雅浪漫,更是极致品质

追溯历史,早在19世纪,法国就是工业革命在欧洲大陆的中心之一,标致品牌就是孕育于此时。悠久的工业制造历史和传统,形成了法国工业对质量的苛刻要求,在标致品牌上,则表现为传承200余年的先进造车技术以及对品质的极致追求。

人们对标致汽车的印象可能更多的是代表了法兰西的浪漫风情,实际上标致汽车对于质量品质的追求同样享誉世界。在传承200余年的造车基因中,在品质上具体就表现为标致汽车不断精进的造车技艺和独到的材质配置。一方面,标致汽车运用大量的高强度钢和先进的焊接工艺,打造独特的高强度车身结构;另一方面,也采用优质的材质,提升车辆的乘坐体验和档次品味。

品质好车:不仅有严苛的工艺,更有良心用料

具体到东风标致408这款车型上,不仅体现着法兰西的优秀设计,更有传承了百年的造车品质。东风标致408的车身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材质,占比甚至超过了70%,在一些关键部位,更采用强度超过1500MPa的热成型钢,然后在通过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打造出408车型的HLE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确保每一位乘客的驾乘安全。同时,在车身防腐方面,东风标致408使用双层镀锌板,用锌层作双重防护,保证车身12年不会有穿孔腐蚀,防腐系数高于普遍德系、日系车的10年的时间标准。

另一方面,健康安全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基于对健康品质的自我要求,408采用严格标准严选用料,整车大面积铺设原生态环保隔音棉材质,在降低行车噪音的同时,更能有效减少车内甲醛含量,创造静谧且健康的乘车环境。同时,全车严格使用TVOC环保材料,减少了粘合剂的使用,有效降低了醛、苯的含量,从源头上降低有害气体的产生。

此外,408车内载有智能双区恒温空调,配备PM2.5过滤系统,充分保障车内空气清新,让全家畅快的呼吸自然新风。在健康的基础上,408更加兼顾高档品位,车内配备八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不仅质感高档,而且乘坐更加舒适,带来升级的驾乘体验。

结语:东风标致408从技术到材质,无不体现着法兰西对于质量的严谨追求,在设计师和工程师的双重身份之下,传承的不仅是标致汽车优雅浪漫的法兰西风情,更是百年造车技艺和追求质量品质的工匠情怀,可以说,东风标致408就是一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法式品质家轿。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