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成为R8未来继任者? 奥迪e-tron全新超跑渲染图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基于奥迪e-tron家族全新超跑车型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拥有着低趴的车身和宽大的轮圈,看上去极具攻击性。据相关人士推测,新车未来或将取代奥迪R8 (配置|询价),成为其下一代车型的继任者。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并在中网上方加入了一道贯穿式的LED灯带,看上去未来气息浓郁。另外,新车还融入了许多奥迪R8的线条设计,像是在致敬R8这款经典的超跑。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流畅自然,并在车尾上方加入了一块造型独特的扰流板,能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提供强大的下压力,进而提升车辆的操控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设计,并配备了突显个性的红色刹车卡钳,这也预示着其将拥有十分强大的性能。

不过,官方并未明确公布新车在动力方面的消息。根据已有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基于J1平台打造,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将在3.3秒内。目前,该车仍处于概念阶段,因此我们能够得到的信息十分有限,因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这款超跑车型的最新动态。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