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MQB A0平台打造 全新斯柯达晶锐内饰设计图曝光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晶锐的内饰设计图,整车内饰充满家族设计,看上去也更加动感时尚。对于年轻消费群体来说,无疑又多了一种选择的方向。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1.5T发动机。

全新晶锐外观设计图
全新晶锐外观设计图

通过此前发布的外观设计图可以看出,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虽然尺寸不大,但是看上去十分精致,在四周还包裹了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在两侧大灯的加持下,整车前脸十分饱满。同时,下方也使用了大尺寸散热口,并与两侧雾灯融为一体,使整车的视觉效果上十分协调。此外,新车看上去颇具运动风,两侧多辐式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全新晶锐内饰设计图
全新晶锐内饰设计图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搭配大尺寸挡把,在操作的时候更加便捷。同时,通过照片可以看出,新车的中控屏尺寸较大,对于车内科技感的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两侧圆形出风口更加凸显了新车的时尚感。此外,通过机械手刹我们可以推测出,该车会基于MQB A0平台打造。

动力方面,全新斯柯达晶锐或将提供1.0T三缸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65马力和80马力;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