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1海外售价曝光 约28万人民币起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新款A1的最新消息。据悉,该车在欧洲市场的起售价为35,302欧元,约为28万人民币。

在设计上,新款A1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部分装配了经典的多边形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LED头灯组,同时LOGO也进行了黑化处理,搭配上更加运动的前杠造型,让整车有着更强的战斗感。此外,新款A1车身采用了黑色与红色的撞色搭配,有着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从目前得到的图片来看,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内嵌式的中控屏幕,并且在屏幕下方依然保留了实体空调按键,以保证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据爆料新款A1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4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