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Yaris Cross将于近期登陆海外 搭混动系统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全新Yaris Cross车型的最新消息。据悉,该车将于5月4日正式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3.12至3.9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29至25.40万元。

外观方面,Yaris Cross车型的机舱盖造型十分平直,隆起的筋线为整车带来了十足的力量感。并且新车在车身四周还配备了大面积的黑色防刮材质,整体看起来具有着十足的野性。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的撞色设计,具有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通过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传统的机械式组合仪表以及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且还加入了蓝色氛围灯加以点缀,渲染出了更加出色的座舱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升三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45N·m。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