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马仕联手打造 售价超2000万 劳斯莱斯幻影Oribe车型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劳斯莱斯汽车公司与法国奢侈品牌爱马仕(Hermes)合作,推出了世界上唯一的劳斯莱斯定制幻影 (配置|询价)。新车车身采用绿色和奶油色进行拼搭,看上去具有很强的个性。这次发布的“定制幻影”是受日本商人前泽裕作委托。该车型的创建是为了实现他在汽车上拥有的飞机所能感受到的宁静。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语言,帕特农神庙式中网搭配欢庆女神让整车拥有十分强烈的奢华感。同时,两侧矩形大灯看上去也格外吸睛。此外,这台定制幻影的外观使用了双色涂漆,其灵感来自日本传统陶瓷Oribe独特的绿色和奶油色釉面。

车身侧面,作为一款顶级车型来说,超长的轴距不仅给车内带来了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在视觉感受上也更具冲击力。同时,新车依旧配备了马车式对开门方式,让出行更有仪式感。同时,车身侧面的拼色涂装让它看上去更有个性。

车尾部分,尾部看上去较为低调,但是在两侧尾灯和硕大的排气布局的加持下,使其仍彰显出强大的气场。同时,新车的后保险杠同样也采用了奶油色涂装,与绿色的车身起到了鲜明的对比。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墨绿棕、米色和檀木色三种颜色,在仪表台上还印有檀木加上烫金的工艺组成的图案,很有艺术气息。同时,车内使用了大量爱马仕皮革,覆盖了方向盘,仪表板,手套箱,中控台和香槟酒柜等处。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TostenMüller- tv s表示:“与爱马仕合作推出的定制幻影是对两款世界级豪华品牌,300多年历史和经验的最好作品,技艺能力和制造能力的最高水平就此诞生”。据悉,这款新车售价将高达2000万人民币。

本文转自:有车CLUB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