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EQS 63海外谍照曝光 百公里加速或少于4秒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EQS (配置|询价) 63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正在纽伯格林北环进行赛道测试,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EQS 63在整体的设计上依然与普通EQS保持一致,但是将配备更加具有攻击性的外观套件进行点缀,并且预计在后保险杠的造型上将进行一定幅度的调整,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具有战斗气息。此外,EQS 63配有大尺寸运动轮圈,并拥有巨大的刹车卡钳,在极限性能上更加出色。

目前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具体参数还没有被正式曝光,不过据海外媒体猜测,EQS 63将为双电机四驱的布局,百公里加速有望小于4秒,并且其搭载的自适应空气运动悬架将进一步提高驾控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已经提前注册了“EQS 53”、“EQS 55”、“EQS 63”,这意味着将在未来推出更多版本的AMG E (配置|询价)QS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