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爆款设计?广汽传祺全新GS4将11月正式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从广汽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4 (配置|询价)将于11月中旬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拥有两种外观风格可供选择。内饰上换装双12.3英寸连屏,动力则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一代传祺GS4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更显时尚年轻。前脸部分,新车将推出两种造型的前格栅以供消费者选择,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新车两侧前大灯组采用“双星巡航全LED大灯”,同时辅以碎钻阵列式转向灯,看起来极具辨识度,为新车带来极佳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流线型设计,据悉此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的机翼,视觉上显得十分动感。搭配时下流行的悬浮车顶的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设计感与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尺寸有所增加。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采用较为圆润的设计。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风格,层次感十分突出,银色镀铬条进行相连接,让新车更具辨识度,同时也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具有运动氛围。

又一爆款设计?广汽传祺全新GS4将11月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新一代GS4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X”型元素为设计核心,视觉上显得十分宽阔。新车采用大量软质包覆内饰件,营造出不错的内饰质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内部集成腾讯车联智慧系统,科技感十足,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用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包括个性内饰、奢华内饰、酷感内饰三种不同的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满足多样化需求。

又一爆款设计?广汽传祺全新GS4将11月正式上市
又一爆款设计?广汽传祺全新GS4将11月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与最新款GA6动力总成一致,搭载第三代270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AT自动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