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内饰谍照首曝 或2020年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5系 (配置|询价)旅行版的内饰谍照,这也是该车型内饰的首次曝光,新车的内饰和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亮相,随后将于2021年正式进入市场,后续与奔驰E级旅行、奥迪A6旅行 (配置|询价)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仅针对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其中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进一步增大,这也迎合了当下流行的设计理念,轮廓造型也有所调整,同时还融入了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车针对多功能方向盘按键、以及中控区域的细节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调整,前后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通过点亮的LED日间行车灯可以判断,前灯组的内部结构也发生变化。此外,新车的前后保险杠也相应的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沿用现款车车型的动力配置,包括汽油、柴油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新款5系搭载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将与7系 (配置|询价)共享电气化动力总成,但该系统的输出功率将比7系略有降低,约为375马力(279千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