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将推新系列运动车型 2021年发布换代F-Type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全球跑车市场正面临一股强劲的、冰天雪地的逆风,但捷豹认为,更平坦的水域就在眼前。该公司的一位高管预测,未来几年市场将复苏,他希望自己的团队在这种情况下能走在前面。

“捷豹将始终生产跑车,我愿意做不止一件事,”朱利安·汤姆森在接受英国《汽车快报》杂志采访时肯定地说,他取代了伊恩·卡勒姆,成为该品牌设计部门的负责人。目前捷豹产品组合中唯一的跑车是F-Type。

虽然狂热者仍然喜欢跑车,但那些保持汽车制造商盈利的普通买家却拒绝了跑车,转而选择了跨界车和SUV。而且,对更清洁、更高效汽车的要求使得开发有驾驶乐趣的汽车变得相当困难;甚至马自达也在考虑将Miata带入混合动力或电动领域。捷豹也面临同样的挑战,但汤姆森预计,当驾车者意识到自己被困在人行横道的海洋中时,跑车市场将从灰烬中崛起。

他说:“在这个电气化和自主技术的时代,我们团队的一部分人认为,为了交通而享受交通,为了开车而开车的人可能会重新出现。我不知道这是否会使市场更大,但我认为汽车的量产面临威胁,他们将很难找到自己的立场。我希望真正的豪华车、跑车,能找到一个地方,让他们可以选择更具异国情调的车型。”

他没有确认第二款跑车正在开发中,所以现在确定它将参与的细分市场还为时过早。与此同时,捷豹刚刚对F-Type 进行了改款(如图所示),其车辆开发团队已经开始着手研发该车型的全新继任者。传闻工厂已经开始运转了;我们听说有报道说,名牌通过中置引擎,采用宝马的4.4升V8引擎,并获得一个电池电动动力系统。后一种选择将巧妙地融入捷豹的电气化进程中,但汤姆森暗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他解释说,制造一款拥有巨大动力的电动跑车,比如2000马力的莲花Evija,并不是答案。他的团队相信,车迷们会寻找一辆他们喜欢的车,并与之建立一种联系,但目前还不知道如何高效的使用电动车。

捷豹改款F-Type
捷豹改款F-Type

他说:“我想我们更难理解的是,你买跑车是因为你想要一些真正互动的、情感上的参与,所以我们还在考虑电动跑车会提供什么。我们还不清楚。”

此外,全新换代的F-Type将于2020年初作为2021款车型投放经销商市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