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新Suburban和Tahoe将于本月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雪佛兰Suburban和Tahoe 的设计负责人Tim Kozub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车型将会在12月晚些时候正式发布。据悉,全新一代车型将使用后独立悬架,进一步提高舒适性。

目前对于全新一代Suburban和Tahoe还没有太多消息,此前曝光的谍照中,新车采用了十分严格的伪装,看不到太多的细节。官方曾表示,新车将会配备有全新的灯组,以及全新的仪表,我们预计两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会有所突破。

全新一代Suburban和Tahoe基于GM T1平台进行打造,与索罗德、GMC Sierra等车型共享平台。在这一代车型上,新车将会搭载后独立悬架,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舒适性体验。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预计会提供丰富的选择,包含有4.3L V6/5.3L V8/6.2L V8等多种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包含有6AT或10AT。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