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11月销量1016辆 中高配车型占比近9成

本文介绍的车型

12月10日,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根据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简称:乘联会)数据,2019年11月份小鹏G3 (配置|询价)单月销量达到1,016辆,其中G3 520版本占比85.8%,带有自动驾驶辅助的智能版本(智享版、尊享版)占比达到87.5%。

今年1-11月,小鹏汽车的累计销量已达15,124辆(乘联会数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19年10月底,小鹏G3累计交付量中个人用户占比达到79.14%,成为造车新势力中C端用户占比最高的企业。

虽然受到补贴退坡影响,新能源车市也陷入了低迷,小鹏的发展可谓火热,在刚刚过去的11月,小鹏汽车获得了4亿美元股权融资。此外,小鹏汽车的第二款车型P7 (配置|询价)也已在广州车展期间开启了预售,新车预计将于明年第二季开启交付。

(图/文 网通社 )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