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明锐RS插电混动版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或定名明锐RS Vi

全新明锐RS插电混动版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或定名明锐RS Vi

新浪汽车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斯柯达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明锐RS插电混动版的预告图,新车或被命名为明锐RS Vi。据悉,该车将在今年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首发。

目前,官方只公布了新车尾标官图,展示了最新的RS徽标,Vi与RS组合在一起,代表着电动化与运动化的结合。新车将提供旅行版与掀背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超过245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与之匹配DSG双离合变速箱。续航方面,插电混合版或搭载13kWh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8.3km。

据悉,插电混动在自重方面相较于汽油版有所增加。同时为了增加识别度,在车尾处也是特意加入了新的RS Vi尾标。(编译:周乐)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