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内瓦车展:宾利将发布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随着2020年日内瓦车展的临近,各大厂家纷纷公布自己的参展阵容。日前,宾利正式推出全新欧陆 (配置|询价)GT Mulliner敞篷版的官图及相关信息,新车将作为宾利欧陆新的豪华旗舰版在车展迎来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采用独特的双菱形前格栅,与之相配的是银色或黑色装饰的定制侧通风口,单凭这一点就可以将其与“小”兄弟们区分开来。全新22英寸10辐亮光轮圈的造型设计更吸引眼球,中间盖采用浮动式设计,可以保证其上的宾利标识始终与地面齐平,从而进一步彰显了豪华本色。

2020日内瓦车展:宾利将发布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

内饰方面,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延续了宾利双钻设计理念,整个驾驶室采用独特的钻中钻缝线设计,应用于全部四个座椅、门板、后舱,并首次出现在搁物板上。据官方统计,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驾驶室布置有近40万针的缝线,每颗经过仔细排布的钻石纹缝线都精确地包含712针,仅缝制过程就耗时18个月。

2020日内瓦车展:宾利将发布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
2020日内瓦车展:宾利将发布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

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提供8种不同的3色组合定制配色方案,均为手工缝制。除此之外,中控台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钻石纹打磨饰件,并配有磨砂百年灵银色时钟。内部豪华氛围营造由7种不同情绪主题的氛围灯、有Mulliner标识的踏板照明灯以及顶级Naim 18声道扬声器音响系统完美呈现。

动力方面,全新欧陆GT Mulliner敞篷版提供V8和W12动力总成的选择,其中V12车型搭载双涡轮增压6.0升发动机,在3.8秒内可完成0-100 km/h加速,极速可达333km/h。反观双涡轮增压4.0升V8车型可在4.1实现0-100km/h加速,极速可达318km/h。宾利日内瓦车展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来源:autocar 编译:张季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