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内瓦车展:宝马将推三款330e插混车型

据国外媒体报,宝马已经扩大了3系产品线,首次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版330e旅行车。这一车型将从夏季开始发售。日前,宝马正式扩展了其全新一代3系家族的产品线,宝马330e Touring旅行版、宝马330e Sedan xDrive四驱轿车版以及宝马330e Touring xDrive四驱旅行版加入2019年推出的宝马330e插混队伍之中。据悉,这3款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即将在3月初开幕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2020日内瓦车展:宝马将推三款330e插混车型

在宝马插电混合动力版330e旅行车的混合动力中,一台最大功率为181马力2.0升四缸发动机和在变速箱中集成的电机协同工作。该电机在正常运行模式下可产生67bhp的功率,在Sport模式下可产生111bhp的功率。宝马表示这款旅行版车型从0-100 km/h的加速时间为6.1秒,比轿车仅慢0.1秒,并且该车型最高时速可达136英里/小时。

2020日内瓦车展:宝马将推三款330e插混车型

目前, 330e车型标配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以替代常规的后轮驱动。xDrive系统可灵活分配传递到每个车轮的驱动力,确保车辆在所有路面和天气条件下均拥有最大限度的牵引力和驾驶稳定性。

2020日内瓦车展:宝马将推三款330e插混车型

与330e轿车一样,330e旅行版车型在混动模式下可以单独在纯电模式下以不超过68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或在eDrive模式时以不超过87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该车型配备了12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4英里,这与竞争对手大众帕萨特GTE车型续航能力相当。

2020日内瓦车展:宝马将推三款330e插混车型

宝马声称公司表示,在7.4千瓦充电功率下,充满电池组电量需要的时间为3.4小时。安装在后备厢底部的电池只会略微减少该车型的行李空间,这款混合动力版330e旅行版车在后座折起的情况下可以提供1420升的行李空间。全新宝马330e旅行版车型的售价尚未确定,但很可能比目前的后驱330e轿车贵一些,后者起售价为3788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4万元)。(编译:LEO)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