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3代宝马X1谍照首曝 矩形尾灯设计格栅尺寸适中

本文介绍的车型

宝马2009年推出第一代E84 X1以来,成功引领了SAV这一细分市场。6年后,也就是2015年,目前在售的第二代F48 X1正式面世,最大的变化是改用了前轮驱动平台。虽然为了保持足够的活力,2018年宝马对第二代车型进行了中期改款,但我们最期待的还是第3代X1车型的到来,日前这款新车的谍照首次出现在网络上。

从首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第3代宝马X1 (配置|询价)采用了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相似但又有细微差别的尾灯设计,这种设计理念延续了现款X1与2系Active Tourer的对应关系。新车采用了灯组外延式设计,形状类似矩形。与现款X1相比,尾灯尺寸变小,同时车顶似乎增大了倾斜度,看起来有点像我们熟悉的奥迪Sportback设计。

前脸来看,全新第3代宝马X1似乎运用了更锐利的线条设计,像是皱起了眉头;前大灯形状变得更加扁平,经典的双肾格栅的尺寸大小适中,不像刚刚发布的全新宝马4系那么夸张。而在内部,我们也可以预期,新车与即将推出的2系Active Tourer相仿,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大尺寸双屏布局,同时仪表台、中控台和方向盘也都会经过重新设计。

全新第3代宝马X1谍照首曝 矩形尾灯设计格栅尺寸适中
全新第3代宝马X1谍照首曝 矩形尾灯设计格栅尺寸适中

动力方面,全新第3代宝马X1将会配备一系列汽车和柴油动力总成,包括宝马刚刚在4系上引入的184 hp(137 kW)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258 hp(192 kW)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以及带有190 hp(142 kW)2.0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机。而在传动方面,预计主打xDrive四轮驱动系统和8速自动变速箱,还可以选择6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系统。

全新第3代宝马X1谍照首曝 矩形尾灯设计格栅尺寸适中

除此之外,全新第3代宝马X1还将继续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称为xDrive25e,预计性能与刚刚发布的X2 xDrive25e相同,通过123 hp(92 kW)的1.5升涡轮增压3缸汽油发动机驱动前轮、94 hp(70 kW)的电动机驱动后轮,最终实现电动四轮驱动,总输出217 hp(162 kW)和385 Nm,可以在6.8秒内完成0-100 km/h加速,最终达到195 km/h的最高速度。更为重要的是,纯电动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7公里,满足日常生活需要。

按照时间推算,全新第3代宝马X1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宝马X1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carscoops 编译:张季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