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新升级:无需驾驶员确认即可自动通过绿灯路口

特斯拉最新的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软件更新中,Traffic Light and Stop Sign Control(交通灯和停车标志控制功能)经过升级后,无需驾驶员做出任何操作,车辆已经可以实现自动通过绿灯。

特斯拉最新升级:无需驾驶员确认即可自动通过绿灯路口

Traffic Light and Stop Sign Control是2020年早些时候刚引入的新功能,也是特斯拉首次发布用来处理十字路口的重要功能,可以让车辆检测到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并控制车辆停车。与首次推出的自动换道功能需要驾驶员确认才能执行操作类似,新功能的启用也格外小心,最初称的上保守,要求驾驶员确认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何时可以实际通过路口。车辆会自动在红灯或停车标志处停车,但在绿灯亮时不会通过路口,需要驾驶员按下换档杆或踩下油门予以确认,车辆才会继续通过路口。

特斯拉最新升级:无需驾驶员确认即可自动通过绿灯路口

现在,特斯拉已开始在其抢先体验计划中发布Traffic Light and Stop Sign Control功能的更新,不再需要驾驶员确认即可通过。“此软件更新包含对我们新Traffic Light and Stop Sign Control功能的改进。当前方有车的同时又不在转向车道时,您的车辆将不再需要驾驶员确认即可通过绿灯继续前进。使用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时,每个驾驶员都有责任保持集中注意力,始终关注路面,准备好随时采取措施。”

特斯拉最新升级:无需驾驶员确认即可自动通过绿灯路口

不过,该功能仍有一些限制,它仍然无法执行转向,也无法在停车标志处停车后自行继续行驶。不过,现在如果保持直行并且前方另有一辆车,它可以自动应对交通信号灯路口的交通状况。目前,特斯拉仅在抢先体验的车队中提供了此次更新的功能,预计将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推广到更广泛的机车队中。

实际上,在此新功能更新之前,特斯拉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已经能够使用交通感知巡航控制系统(TACC)做到这一点,车辆会停下来,前方车会停在红灯处,一旦变成绿色,TACC就会再次开始行驶。但现在有了这项新功能,车辆能意识到正在横穿一个十字路口并驶过绿灯。特斯拉Autopilot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electrek 编译:张季冬)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wangdq6789 wangdq6789福建厦门

      江西特斯拉刚刚失控,自动加速,20年的老司机差点玩没了,真的是夺命自动驾驶。

      06-24 21:56

      Oo花oOOo花oO Oo花oOOo花oO浙江杭州

      未来汽车会发展成什么样

      06-22 00:45

      名字起太长别人会说我不会起名字 名字起太长别人会说我不会起名字湖北武汉

      有求用

      06-20 20:5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