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高尔夫R谍照曝光 搭载双边四出排气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高尔夫R的无伪装路试谍照。作为性能钢炮,新车配备了双边四出排气,重新设计的Y轴轮辋,车轮本身似乎是20英寸直径。高尔夫R和高尔夫GTI预计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到达美国经销商。

全新大众高尔夫R谍照曝光 搭载双边四出排气

自从第八代大众高尔夫推出以来,人们对其更高性能版本的Golf R的期待一直很强烈。日前,在一段视频和一组间谍照片中,我们都看到了它几乎无任何伪装出现在纽博格林附近。在期待已久的亮相之前,我们已经很清楚它的样子了。但话说回来,在Instagram上发布的泄露的高尔夫R的图片也增加了人们对它的期待。

新一代高尔夫R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有三张。图片显示高尔夫R配有超燃的四排气管,而且大众汽车的新R标志在后挡板的中心,以及搭载该公司为数字时代而改版的全新大众LOGO。

此外,新高尔夫R搭载有重新设计的Y轴轮辋,相对于较当低的轮胎轮廓,车轮直径本身似乎拥有20英寸。

全新大众高尔夫R谍照曝光 搭载双边四出排气

从内部可以看到高尔夫R的方向盘和仪表盘,还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软触摸按钮。驾驶员的显示屏也是全数字化的,这一点也不令人惊讶。

对于那些等待全新高尔夫R车型的人来说,你必须要有耐心,大众并不会很快发布这款车。在美国市场,全新一代高尔夫R和高尔夫GTI预计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作为2022年车型抵达经销商处。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