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车展探馆:高合HiPhi X亮相展台

本文介绍的车型

9月24日,华人运通旗下的纯电中大型SUV—高合HiPhi X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推出了2款车型,其中6座版售价68万元,4座版车型售价80万元。随后最快会在今年底进行小批量试生产,2021年上半年开始陆续交付。在今天的探馆中,我们再次拍到了这款对标特斯拉Model X的轿跑SUV。

外观部分最亮眼的设计则来自于对开门和顶翼门组成的NT展翼门的进出系统,无形之中将两种开门方式各自的优势放大。同时,NT展翼门系统的意义不仅仅是进出更加便利,其全车门均采用电动开启,可以通过6个主要车门的开关,做到六种智能进出模式,并且车辆可以通过FOTA软件迭代,不断优化车门开启角度、速度等,创造出更多种切合用户使用场景的可能性。

车尾部分,高合HiPhi X延续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疑似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灯组尺寸较为硕大,看起来十分大气。此外,新车采用黑色与红色搭配的下护板,带来一定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0/1618mm,轴距为3150mm,并匹配22寸超大轮圈。

2020北京车展探馆:高合HiPhi X亮相展台
2020北京车展探馆:高合HiPhi X亮相展台

高合HiPhi X的内饰非常的简洁,最能吸人注意力的就是这三块大屏,其中,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为14.6英寸,中控屏幕为16.9英寸,而副驾驶的屏幕尺寸十分夸张,足足达到19.9英寸,可以实现非常多的娱乐功能。基本没有物理按键,官方给出的沉浸式星舰座舱,不得不说确实有种科幻电影当中才会出现的场景。让你感觉这不是在驾驶汽车,而是驾驶未来。

2020北京车展探馆:高合HiPhi X亮相展台

据目前公开资料,高合HiPhi X搭载前后双220千瓦电机,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长续航版本预计达到630公里。参照车型Model X长续航版续航里程为575公里,百公里加速为4.6秒,而Performance 高性能版续航里程为550公里,百公里加速为2.8秒。

延伸阅读
2020北京车展专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