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E-Tron GT或搭载710马力三电机 最早2022年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克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刚刚确认,奥迪首款RS高性能版电动车将会出现在E-Tron GT系列之上,后者预计将于2021年初正式问世。尽管我们知道奥迪E-Tron GT (配置|询价)保时捷Taycan的兄弟车型,两款车采用了相同的平台打造,但对于RS高性能版电动车的细节却知之甚少。

即将发布的奥迪RS e-tron GT高性能版和e-tron GT普通版一样,都采用了保时捷Taycan相同的平台,保时捷Taycan Turbo S顶配车型搭载双电机配置,总输出功率为560 kW(761 PS)和1,050 Nm,可以在短短的2.8秒内完成0-100 km/h加速,最终到达260 km/h的最高车速。

而奥迪RS e-tron GT则搭载前1后2三电机配置,从而实现主动和完全可变扭矩矢量控制,预计输出功率约为522 kW(710 PS),可以在3.0秒内完成0-100 km/h加速。此外,新车还将安装95 kWh的大电池组,并匹配270 kW快充能力,续航里程约403公里。

奥迪RS E-Tron GT或搭载710马力三电机 最早2022年发布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奥迪RS e-tron GT将装备独特的空气动力学优化车身套件、喇叭形轮拱和相当激进的后唇,从而在高速行驶时产生更大的下压力。车顶和一些饰条则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目的是为了减重。整体来看,新车未来的造型将更加犀利,底盘更扎实,悬架会经过重新设计,拥有更低矮的驾乘高度。

奥迪RS E-Tron GT或搭载710马力三电机 最早2022年发布
奥迪RS E-Tron GT或搭载710马力三电机 最早2022年发布

奥迪e-tron GT所有车型都将在德国内卡尔苏尔姆镇的博林格霍费工厂生产,奥迪R8超跑也出自这家工厂,除了RS高性能版外,奥迪还将扩展e-tron GT产品线,推出更多车身样式的衍生车型。奥迪e-tron GT原本定于2020年4月的洛杉矶车展发布,但受到疫情影响现在推迟到了2021年初,而RS高性能版一般会在普通版上市后两年左右推出,换句话说,最早要到2022年底才会面世。奥迪e-tron GT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来源:autoexpress 编译:黄永芬)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