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第二代古思特轿车英国展厅 12月开始交付客户

本文介绍的车型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二代劳斯莱斯古思特 (配置|询价)(Ghost)已抵达英国劳斯莱斯展厅,预计该车型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交付给客户。

在劳斯莱斯位于英格兰古德伍德的总部进行最后一道检查流程后,第一批古思特豪华轿车被送往该品牌在伯明翰、布里斯托尔、爱丁堡、埃塞克斯、利兹、伦敦、曼彻斯特和桑宁代尔的8家英国经销商处。

劳斯莱斯英国、欧洲、俄罗斯和中亚地区主管朱利安·詹金斯(Julian Jenkin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2009年推出第一辆古德伍德古思特开始,这款并非那么正式却更有活力的车型吸引了新一代英国企业家在选择车型车辆时选择劳斯莱斯。”

他说到:“我们很自豪能给他们带来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劳斯莱斯。古思特将继续巩固该品牌在英国市场的成功,其也将作为对那些推动英国充满活力的创业文化的奋斗者们的终极回报。”

根据劳斯莱斯的说法,新一代古思特车型是“与该品牌客户进行详尽对话”的结果。他们中的许多人要求这款车应该“拒绝不必要的品牌形象以及矫揉造作的技术”。这使得设计师们对新一代古思特采用了极简主义的设计语言,劳斯莱斯称其为“后奢华时代”的语言。

伦敦在确定2021年款古思特的设计方向方面发挥了特别重要的作用。更具体地说,作为英国首都,这座城市中的标志性建筑碎片大厦(The Shard)是新一代古思特设计美学形式的灵感来源。

第二代古思特与前代车型有着十分明显的区别。它抛弃了宝马7系平台,转而采用劳斯莱斯定制的刚性铝空间框架结构,该结构也是劳斯莱斯幻影旗舰车型所使用的平台。因此,新一代古思特将首次具备四驱行驶功能,同时该车还将搭载全球第一的平面悬架系统,车辆灵活性将显著提升。

该车动力来自hallmark 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劳斯莱斯自己的卫星辅助传动系统(Satellite Aided Transmission)。第二代古思特最大马力可达到 571 PS(563匹),最大扭矩达到850牛米(627磅尺)。

全新的劳斯莱斯古思特和古思特Extended车型将于2020年12月开始在英国交付。标准轴距车型在当地的售价为20.8万英镑(约合27.1万美元)。在美国,新古思特将于2021年初开始交付,初步建议零售价为33.25万美元。(天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