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沉浸式体验 武汉最潮打卡地 马上到

本文介绍的车型

12月24日,时尚达人、潮流青年热衷的打卡地——武汉天地,将迎来一场盛大的法式圣诞体验:浓醇的热红酒、纯正的法式咖啡、法式街景、圣诞市集、雪铁龙百年历史展厅、全球网红概念车雪铁龙19_19以及银屏“大腕儿”2CV老爷车现场秀、萌萌哒Ami全电动汽车巡游,都将在“途我自在” 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与观众见面。

据悉,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自2020年12月至2021年4月为期5个月,将陆续在武汉、广州、成都、上海、北京五大城市逐步开展。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以“途我自在”为主题,重点面向年轻生活精英(YLE)人群,雪铁龙品牌年轻时尚、潮流自在的个性将由此重新得以释放,雪铁龙与众不同的法式舒适理念与多重体验贯穿始终。

武汉担当CITROËN SPACE首站,雪铁龙舒适空间(武汉站)包含展示区动线参观,以及12月24日的法式圣诞主题活动和12月31日跨年主题活动等丰富内容。

浓浓“法味” 时尚、潮流与玩乐体验

圣诞节和平安夜对于西方人而言最重要的节日,也是享受舒适生活的幸福感,和传递美好祝福的重要节日,这与源自法国的雪铁龙品牌倡导的舒适生活理念非常契合。12月24日在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年轻的时尚达人们可以零距离感受真正的法式圣诞,不仅可以品尝到纯正的法式热红酒、咖啡、美食,还能领取属于你的节日礼物。伴随圣诞的歌声,陪着爱人骑行漫步,圣诞老人更以炫酷的方式登场,和大家一起点亮圣诞树,你还能亲手为爱人选择或DIY一份暖心礼物,在体验时尚与玩乐中温暖有爱的心灵。

CITROËN SPACE全程将以近似法国的城市广场、街道为场景,融入音乐派对、街头时装秀等,为游客提供对法国文化、艺术、生活方式更直观的感受。

而谈及时尚,法国品牌似乎个个天生自带时尚气质,源自时尚之都——巴黎的雪铁龙品牌,更是在此基础上强调大胆创新、以人为本,在历经百年的发展过程中将时尚与舒适紧密融合,形成了品牌特有的形象标签。

百年雪铁龙 深厚品牌历史与文化体验

有着100年历史的雪铁龙品牌开创了汽车界的多项第一,世界上第一辆前驱车型、世界上第一辆液气联动悬挂汽车,雪铁龙的底盘技术更是“独步天下”,不断书写行业传奇,雪铁龙作为竞技之王,曾获得102个WRC冠军,并在全球拥有一大批忠实拥趸。CITROËN SPACE特别为新、老“铁粉”、“龙友”和观众提供了展示品牌文化的重要窗口,通过LA MAISON等展厅呈现雪铁龙品牌的历史、创新,以及未来前瞻元素,便于观众更深入地体验(法式)乐观设计、领先舒适、智慧科技的魅力。

雪铁龙沉浸式体验 武汉最潮打卡地 马上到

潮酷、舒适 从过去到未来的经典车型观赏体验

平时难得一见,只有在国际车展上才有机会见到的全球网红概念车雪铁龙19_19此次会亮相CITROËN SPACE;无需驾照,适合都市出行的全球化全方位解决方案Ami全电动汽车,将在园区穿梭,供游客参观体验;还有曾与詹姆斯和他的邦女郎共同出镜的老爷车2CV也将带着他的故事亮相LA MAISON展厅。此外展出的还有CCPC四冠王天逸 (配置|询价)C5 AIRCROSS的兄弟车型,天逸家族舒适旗舰——天逸PHEV车型。

雪铁龙19_19概念车
雪铁龙19_19概念车
2CV老爷车
2CV老爷车
天逸PHEV
天逸PHEV

现场还将有哪些精彩内容,12月24日-1月1日,武汉天地,CITROËN SPACE雪铁龙舒适空间值得抢先体验,一睹为快。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