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Buzz谍照曝光 外观神似Transporter

本文介绍的车型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量产版ID.Buzz 原型车的一组间谍照片最近被外媒曝光,其外观设计神似该公司现有商用面包车Transporter,但车身比Transporter更短更宽。

根据谍照,ID.Buzz在车尾贴上了醒目的标牌“lektrofahrzeug”,彰显其电动汽车的身份。轮毂上方的挡泥板异常宽厚,暗示大众新版电动面包车的轮胎或比Transporter更宽。

在前脸和车尾设计上,二者虽然极为接近,但ID.Buzz车头前部的悬垂更短,车尾尺寸也被压缩了。这也让这款量产车型的比例与大众早前发布的ID.Buzz概念车更加匹配,同时表明ID.Buzz绝非ABT eTransporter的改进版。最后,下移的侧裙和前后包围似乎隐藏着下层平台,这很可能是ID.Buzz电池放置的位置。

(大众量产版ID.Buzz原型车)

谍照显示ID.Buzz的车身比Transporter更宽更短,而后者的尺寸介于福特小型Transit Connect和大型Transit之间。ID.Buzz在欧洲或与Transit Custom展开竞争,因此,其尺寸或与克莱斯勒 Pacifica 和丰田Sienna相仿。

ID.Buzz采用大众MEB平台,这也是该公司目前推出的ID.3和ID.4共同的生产平台。大众这款电动面包车预计将在明年发布并投入生产,届时或作为2023款车型上市销售。在动力方面,ID.Buzz的标准配置或选择201马力单电机后驱动力总成,但302马力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有可能会成为一项选配。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ZSX201905 ZSX201905四川

      大气上档次的感觉啊

      02-09 18:18

      豆豆要做个瘦子啊 豆豆要做个瘦子啊北京

      [鼓掌]

      02-09 15:14

      大尾巴狼吃羊 大尾巴狼吃羊江苏泰州

      我的妈呀,丑成啥样了。

      02-09 13:0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