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公布第二款SUV部分细节 紧扣运动主题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20年底之际,玛莎拉蒂宣布了在未来五年内启动所有车型电动化转型的宏伟蓝图。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玛莎拉蒂将发布一款定位低于现有2021款玛莎拉蒂 Levante的SUV车型。玛莎拉蒂此前甚至宣布这款新车将命名为Grecale,但并未透露更多其他细节。直到现在,玛莎拉蒂发布了一系列先导图以展示Grecale原型车。

玛莎拉蒂公布第二款SUV部分细节 紧扣运动主题

这张照片的拍摄地位于意大利摩德纳Viale Ciro Menotti的玛莎拉蒂工厂之外。

由于玛莎拉蒂不愿公开太多Grecale的相关信息,因此照片拍摄时间选在了晚间。

玛莎拉蒂公布第二款SUV部分细节 紧扣运动主题

玛莎拉蒂透露,身披伪装的Grecale原型车正在越野等多种路况环境中展开测试,旨在尽量收集数据以完成最终的定型。

量产版Grecale将在玛莎拉蒂的卡西诺工厂上线组装,该厂目前已启动相关翻新工作,耗资高达8亿欧元(超过9.47亿美元)。

玛莎拉蒂公布第二款SUV部分细节 紧扣运动主题

事实上,这并不是外界第一次见到Grecale。此前,尚处于原型阶段的Grecale就搭载过Levante车身而被曝光。

这一次曝光的先导图则让外界对最终量产版Grecale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其外观紧凑,紧扣运动主题。

Grecale被誉为保时捷Macan的直接对手,其采用了部分Levante的款式元素,不过也拥有自己独立的设计风格。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Grecale的动力配置参数,亦未有相关消息被泄露。外界预计,Grecale将基于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一样的后驱Giorgio平台打造,这意味着该车可能会使用四缸或V6引擎。

现在已经明确的是,玛莎拉蒂的全新3.0L Nettuno V6引擎将出现在即将上市的MC20超跑上,因此Grecale也许会搭载一定形式的电气化动力系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