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矩形方向盘 新款Model S上路照首次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辆配备了矩形方向盘的特斯拉Model S (配置|询价)实车上路照得以曝光,而外界也首次看到这种新式方向盘在Model S车内的安装效果。

这辆深蓝色金属光泽的Model S上周六(当地时间2月27日)现身硅谷的雷德伍德城市中心,其内饰有所更新,包括全框架木质车门内饰、全新仪表盘显示屏以及水平中控触摸屏。此外还有备受外界关注的矩形方向盘(Yoke steering wheel)。

这辆被曝光的Model S安装了制造商车牌,这意味着矩形方向盘可能正处于公开测试的最终阶段,在这之后其将用于车辆生产。

此前特斯拉在Model S和Model X全新方向盘的介绍中已经展示其具备电容屏触摸功能,因此在这一次曝光的图片中转向信号和各种驾驶功能都处于“隐身”状态。

待投产更新版Model S的驾驶员和乘客部分造型在照片中一览无余:后排乘客区域进行了改进、车内采用了特斯拉著名的Vegan白色内饰,另外还有全新的后排乘客触摸屏。

配备矩形方向盘 新款Model S上路照首次曝光
配备矩形方向盘 新款Model S上路照首次曝光

图片中还出现了Model S后排座椅放倒按钮,而车辆侧身也安装了更加明显的中继摄像头。

特斯拉在今年初发布了2021款更新版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图片,在此之前长达数月时间里,外界推测特斯拉将会对旗舰车型老旧的内饰给予升级。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SHAAN504 SHAAN504北京

      这方向盘,女司机们又要开始闯祸了!

      03-04 09:12

      寒羽良 寒羽良广东中山

      这样的话怎么单手开车?真的要放开双手让电脑自己来?

      03-03 14:3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