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蓝谷与华为合作首款车型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搭3颗激光雷达

本文介绍的车型

3月2日,我们由北汽蓝谷官方获悉,其与华为合作的首款车型ARCFOX极狐 αS (配置|询价) HBT将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

图片来源:北汽蓝谷

与此前传闻不同,两者之间合作并非“代工制造”,而将是推出联名款。新车将采用将采用为最为先进的三颗激光雷达搭载方案。HBT还将同步搭载6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3个超声波雷达,同时搭载算力可达352Tops的华为芯片,形成L3级以上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北汽蓝谷

关于双方的合作,源于2017年9月,北汽集团与华为宣布深化合作,北汽新能源与华为揭牌成立“1873戴维森创新实验室”,共同研发核心技术,打造高端智能电动汽车。

2019年4月上海车展前夕,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宣布,华为与北汽两个合作伙伴,要造一部世界级好车。

2020年10月,搭载了华为智能网联、智能电动的解决方案的ARCFOX极狐αT (配置|询价)上市交付,开启了5G智能汽车时代。此次搭载全新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ARCFOX 极狐HBT,则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成果。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