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红黑动感套件 吉利博越亚运版售价9.18万元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博越 (配置|询价)亚运版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新年红包价为9.18万-10.88万元。新车采用更显年轻运动的红黑动感套件,搭配水纹格栅和酷黑车标,非常时尚。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型 售价(万元)
1.8TD+6MT 亚运版 9.18
1.8TD+7DCT 亚运版 10.8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现在购车即享五重礼遇:36期0息,至高贴息7000元;置换/复购补贴至高6000元;首任车主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五年全服务流量免费;博越车主入住亚朵酒店享8.5折铂金会员价。

配红黑动感套件 吉利博越亚运版售价9.18万元起

外观方面,博越亚运版在格栅、前雾灯、车身侧面增加了更显年轻运动的红黑动感套件,加上前脸全新动态水纹格栅与酷黑车标和侧面18英寸(可选装19英寸)、马牌轮胎和红色运动卡钳,更加凸显朝气蓬勃的运动气息。

配红黑动感套件 吉利博越亚运版售价9.18万元起

内饰方面,博越亚运版采用棕色豪华内饰,搭配智能电子换挡杆,充满运动气息。配置上,该车全系配备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空气质量管理、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主动式座舱清洁、6向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长35mm坐垫腿托、加宽肩部承托、加厚座椅填充)等。

除此之外,该车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新一代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大幅提升语音交互识别能力与响应速度;系统具有智慧语义、真人语义、语音魔法书(自学习)功能,并支持OTA升级,自带QQ音乐、喜马拉雅、伴听音乐、智能家居、高德在线地图等功能。

配红黑动感套件 吉利博越亚运版售价9.18万元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由吉利沃尔沃共同研发,百公里综合油耗7.7L。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