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9.98-11.58万元 新款比亚迪e2正式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4月7日,比亚迪新款e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9.98万元-11.68万元。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并无明显变化,最大变化是搭载了最新的刀片电池,其续航里程为401km。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全新的Crystal Energy(焕能水晶)的设计理念,同时还可以看到比亚迪王朝系列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影子。

从侧面看,e2的线条流畅动感,双腰线巧妙交汇一起,侧裙黑色线条贯穿前后,将整车比例进行很好的划分,使得车身拥有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

售9.98-11.58万元 新款比亚迪e2正式上市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配合尾部凌厉平直的线条,让新车尾部层次感十足。

售9.98-11.58万元 新款比亚迪e2正式上市

新车内部则配备了8英寸液晶仪表盘和窄边框的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内置DiLink智联生态系统,支持车辆远程OTA升级。

售9.98-11.58万元 新款比亚迪e2正式上市

车型配置方面,e2配备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使用带有NFC功能的手机或者手环皆可解锁车辆。顶配车型还配备了不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售9.98-11.58万元 新款比亚迪e2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180N·m,新车0-50km/h加速时间为3.9秒。

续航方面,新车搭载了刀片电池,电池电量为43.2kWh,NEDC续航里程为401km。充电方面,e2全系车型均支持40kW直流快充和7kW交流慢充两种方式,在快充条件下,3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顶配车型还支持VTOL移动电站功能,可在户外接上小功率家用电器使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hitherto结6507000217 hitherto结6507000217陕西渭南

      比亚迪e2升级款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同时在细节和配置方面都有所提升,而且这个续航再也不用担心半路没电

      04-09 06:31

      爱丽莎花155 爱丽莎花155广东深圳

      我觉得这款车,虽然不是最好的吧,那也是中上等的新能源汽车

      04-09 06:22

      王淑南366 王淑南366河北保定

      它的走心的设计让我彻底被这款e2征服

      04-09 06:2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