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智能纯电 福特Mustang Mach-E将于4月13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据官方消息,福特旗下首款纯电SUV,Mustang (配置|询价) Mach-E将于4月13日在上海正式上市。 与海外版相比,新车在设计上没有明显变化,轴距为2984m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在车型定位、配置、价格区间等方面都将直接竞争对手指向特斯拉Model Y。

除了电气化方面的各项参数,承袭野马之名的福特Mustang Mach-E这次还在科技上下了不少功夫,拿下福特汽车的多个第一:包括福特全新智能电⼦电⽓架构在产品端的首次应用,最新Co-Pilot360智⾏驾驶辅助系统和全新一代智行信息娱乐系统SYNC+,都将在Mustang Mach-E上首发。

福特下一代智能电子电气架构Fully Network Vehicle (FNV)将围绕汽车所需的安全策略、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整车OTA等方面的应用需求展开,支持百兆以太网带宽并可在未来扩展至千兆,最⾼可实现80G数据吞吐。作为首辆应用此架构的车型,福特Mustang Mach-E将采用整车固件升级,并可实现包括“无感升级”,同时支持断点续传功能。如升级过程意外中断时,系统还会自动回滚至早前版本。

而由福特汽车和百度共同打造的新一代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也将提供包括地图、影音娱乐、生活服务、支付等功能,包括首次开通小额免密支付功能(限额200元以内),未来将支持更多服务的语音控制和无感支付。

为这些功能提供主要支持的则是10.2英寸全液晶仪表+15.5英寸中控大屏及物理旋钮。中控屏采用了竖屏布局,配合中控屏下部的物理旋钮进行操作。

福特Mustang Mach-E可以说是现阶段福特汽车在智能座舱与自动驾驶领域研发成果的集大成者,也是福特中国在本地市场推进纯电智能出行的重要一步。在智能电动汽车市场,又一个重磅传统品牌的入局无疑值得期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