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吉利几何A Pro正式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1上海车展:吉利几何A Pro正式上市

2021年上海车展|吉利几何A (配置|询价) Pro于4月19日在2021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畅享高维续航430km和臻享高能续航600km两种版本,其中四种畅享高维续航版提供2款车型,臻享高能续航版提供3种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87-18.87万元。新车将首次搭载吉利汽车旗下专为EV车型所打造的GKUI EV智能生态系统。

2021上海车展:吉利几何A Pro正式上市
2021上海车展:吉利几何A Pro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的造型设计,两侧配有狭长的大灯造型,前脸有着很强的立体感。车身黑色车顶搭配银色车身的双色设计,更加突出了时尚动感。

2021上海车展:吉利几何A Pro正式上市

在内饰上,几何A Pro将座椅材质升级为麂皮绒面料,并进行了防水、防污、防油涂层技术处理。新车搭载时尚的撞色运动抗菌方向盘,官方宣称可有效抑制细菌生长繁殖及活性。同时还配备了律动环抱式氛围灯,可根据不同驾驶模式改变氛围灯的不同颜色。几何A Pro首次搭载了吉利汽车的GKUI EV智能生态系统,加入了百度、京东等第三方程序,可实现车、智能家居和手机三方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首次配备镍55新型NCM523电池,容量70kW·h,能量密度达到183Wh/kg,NEDC续航提升到了600km。同时还首次搭载了双向智能热泵空调,在-15-10℃低温环境下能提升续航10%。相比几何A,几何A Pro采用了高效能三合一电驱系统,其中电机峰值功率达到150kW,0-100km/h加速成绩6.9s。

(责编:张百川)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放荡小龙龙_headi 放荡小龙龙_headi广东中山

      外观的设计上,简约整洁,线条分明,越看越耐看

      04-19 15:51

      武后武曌0737 武后武曌0737安徽铜陵

      果然不愧是吉利的车,这个颜值简直没话说,就是那种很时尚又很简约的那种

      04-19 15:50

      郭襄freshen 郭襄freshen浙江杭州

      像HUD投影式平显、540°AR底盘透视等等配置,这配置一般都是比较高档的车才有的吧

      04-19 15:4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