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蔚来eT7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蔚来汽车为大家带来了首款轿车——eT7,新车将会提供电池容量为150kWh的电池组给消费者选择,其NEDC续航里程将会超过1000km。此前,蔚来汽车已经公布了eT7的补贴前售价,售价为44.8-52.6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X-bar设计语言,封闭式前脸设计营造出更科幻的感觉,X型保险杠下方还配备带有横条装饰的进气口,进一步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蔚来ET7 (配置|询价)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8/1987/1505mm,轴距更是达到了3060mm。虽然拥有庞大的车身,蔚来eT7继承了家族元素的天际线和双波浪腰线,配合性感的溜背设计和智能无框感应开合门,打造出简约且流畅的车身造型。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圆润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个车尾除了贯穿式尾灯以及蔚来汽车的品牌Logo以外,你再也找不到其它繁杂的设计,展示出大气的一面。

2021上海车展:蔚来eT7亮相

虽然这台展车并不能打开车门,但官方此前早已公布了eT7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配合环绕式瀑布64色氛围灯+营造出精致、有温度的全新移动智能空间;而首次于量产车上采用热带雨林的可再生材质,让每块木饰板都呈现独特花纹,全新的隐藏式智能出风口不仅造型美观,还可确保乘客体感舒适。

配置方面,前排座椅标配了14向电动调节、飞航头枕、可调侧翼以及创新通风技术等,而后排座椅设有27°舒适靠背角度,并配备宽大中央扶手、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

2021上海车展:蔚来eT7亮相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全新材料打造的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前永磁+后感应的双电机四驱组合,前180kW/后300kW的电机布局,输出总功率480kW,可实现0-100km/h加速3.9s以内。续航方面,搭载70kWh电池包的车型,续航超过500km(NEDC);搭载100kWh电池包的车型,续航超过700km(NEDC);而搭载首创150kWh电池包的车型,可实现超过1000km(NEDC)的续航表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