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感十足 MG6 XPOWER官图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MG6

5月11日,上汽名爵MG官方发布了MG6 (配置|询价) XPOWER官图。新车基于第三代MG6打造而来,并在原基础上加入了MG6 XPOWER TCR的运动特点和更多专属定制的XPOWER元素;同时新车还将作为MG围绕“个性运动改装线”推出的MG XPOWER家族首款量产车型。

外观上,新车采用超宽体设计,搭配原厂空气动力套件,营造出天生凶悍的造型。其中前脸上,硕大且激进的前唇、大面积流瀑式极燃竞速前格栅,与简洁大气的MG八角徽标一起,勾勒出动感型格;两侧压LED数字光轨大灯,点亮瞬间如同猛兽般的犀利眼神。

侧面上,其车身采用运动扰流设计,整体造型更加低趴,修长流畅的外轮廓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再加上造型别致的尾翼,运动感不言而喻。

运动感十足 MG6 XPOWER官图曝光

而尾部,熏黑运动尾灯采用专属“X”造型,辨识度极高;下方双排双出的气动扩散器,将“运动之王”的气质诠释得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热压罐干碳工艺一体成型尾翼。

运动感十足 MG6 XPOWER官图曝光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饰采用撞色缝线设计,绿灰双色的强烈对比,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ALCANTARA材料包覆。同时新还在全车门的内板上都采用高端麂皮材质装饰。

运动感十足 MG6 XPOWER官图曝光

其他细节上,MG6 XPOWER还提供“X”家族独特定制,其中运动座椅、侧裙端口、中央扶手等全车多处出现的专属LOGO。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7558103380 用户7558103380山东青岛

      看着这个前唇有种随时要被攻击的感觉,刺激了。这车什么时候可以上市试驾啊,想尝试一下了

      05-12 11:12

      扶稳婴儿车 扶稳婴儿车福建泉州

      刚刚看到“运动之王”这个称号的时候觉得有点夸张了,看完原厂改装之后的外观照片,有点小期待了

      05-12 11:11

      QQ秀儿 QQ秀儿重庆

      改装车子的时候就是担心能不能上街,现在这款名爵新车原厂改装倒是省了不少麻烦。

      05-12 11:1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