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设计加持 法拉利最新V6混动超级跑车谍照曝光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外媒最近曝光了一段法拉利最新混动版超跑的视频。来自SupercarsNews分享在YouTube的视频显示,这款V6混动版超跑再次在意大利一家法拉利工厂附近被发现,尽管包裹在厚重的覆盖之下,但仍能看出其外观酷似SF90 Stradale,只是声音相对柔和,没有V8发动机的轰鸣声。

家族设计加持 法拉利最新V6混动超级跑车谍照曝光
家族设计加持 法拉利最新V6混动超级跑车谍照曝光

最新混动车型在造型上与今年早些时候发现那辆混动法拉利有所不同,此前的版本尾灯呈圆形,后窗更大一些。新版似乎与SF90 Stradale共享了一些造型元素,比如圆形尾灯蔟和位置上移的双口排气管。无论如何,这款V6混动超跑是一款更实惠的车型定位低于SF90,甚至迈凯伦向电气化转型之作Artura之下。Artura峰值输出高达671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表明规格缩减并不是以牺牲性能为代价的。

家族设计加持 法拉利最新V6混动超级跑车谍照曝光

(法拉利V6混动超跑最新谍照)

据SupercarsNews透露,法拉利将于5月底揭晓一款新的混动超跑。这款超跑输出将达到986马力,与SF90 Stradale持平。因此,间谍视频中的这款V6混动超跑的定位预计将比即将发布的新超跑要低,其输出更有可能是700马力左右,动力配置或与传言中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搭配电动马达相一致。这么看来,法拉利这款最新V6混动车型的性能表现将与迈凯伦Artura更加类似,并有望取代搭载3.9升双涡轮V8发动机的F8 Tributo。该公司预计将很快公布更多细节。

热衷于速度与激情的法拉利忠粉要不要对V6发动机失望,毕竟法拉利Dino曾经采用同样的配置,并最终导致这一现代中置引擎法拉利品牌的诞生。(天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7540939907 用户7540939907广东广州

      像什么一样

      05-18 15:0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