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MPV车型SIENNA正式导入广汽丰田国产 中文名为“赛那”

本文介绍的车型

6月20日父亲节,广汽丰田宣布全新MPV车型——丰田SIENNA 将正式导入国产,新车型中文名为“赛那”,计划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除了未来的广汽丰田版本,一汽丰田版的Sienna也有计划推出。

广汽丰田官方解释,“赛那”,“赛”指赛过,超越,意味着霸气尽显,强者姿态一览无余;“那”则包含了“霎那”不负片刻快乐,以及“致远”时刻向幸福出发的美好寓意。精准传递产品魅力在外、温柔在内的品牌内核。

一起赛那,让人生双丰收,拥有奔跑向前的自信,以实力诠释实力,抓住生活中的美好瞬间,给快乐留有宽阔余地

SIENNA作为丰田全球车型,从1997年北美诞生至今,深受全球用户喜爱。自第二代车型起,SIENNA以平行进口方式来到中国,凭借其舒适可靠赢得诸多用户信赖,构筑了良好口碑。本次宣布国产的SIENNA赛那,基于TNGA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丰田新全球架构)打造,具备更高颜值、更舒适、更安全等高端豪华产品实力。

2019年起,广汽丰田持续推进品牌進化,致力于提升全生命周期用车体验,不断为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体验。目前,广汽丰田已形成包括凯美瑞、汉兰达、雷凌、威兰达等多款车型、覆盖各主流细分市场的高价值产品阵容,其中,凯美瑞持续巩固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地位,即将上市的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继续续写“王者标杆”典范魅力。

全新MPV SIENNA赛那的导入,将进一步丰富广汽丰田产品阵容助力构筑更坚实的体系能力,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5847476406 用户5847476406四川广安

      丰田的MPV在我心里yyds

      06-24 12:36

      用户5877988813 用户5877988813广东茂名

      不吹不黑,这波的广丰引入国产我很看好,绝对爆款

      06-24 13:57

      用户5894172318 用户5894172318广东中山

      正好三胎也来了,MPV开始吃香了

      06-24 13:0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