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e-POWER轩逸路试谍照 将于天津车展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东风日产e-POWER轩逸 (配置|询价)路试谍照曝光,e-power是日产导入的新技术,e-power轩逸是该技术导入的首款车型,到2025年会有6款e-power系列车型逐步导入。新车也将于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展正式亮相。

今年上海车展前夕,东风日产举办了“前所未有的融合动力e-POWER”技术之夜。来自行业权威、高等院校的新能源和汽车动力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分享了电驱化、“双碳”背景下,e-POWER的独特性和技术优势,引发了行业内的极大关注。会上,东风日产公布,e-POWER技术将于年底引入中国市场。

动力方面,与e-POWER系统搭配的是一台HR12发动机,排量1.2L,热效率为43%,电池容量为1.5kWh。其工作原理为:燃油发动机不直接驱动汽车,燃油发动机始终处于高热效率区间为发电机提供能量,发电机发电至电池,电池提供电力驱动电机,且基本不需要单独对电池充电。e-POWER轩逸将为消费者带来零续航焦虑以及无限接近电动车驾驶乐趣的用车体验。

据了解,曝光的谍照源自e-POWER首款车型在拉萨及周边地区进行高海拔开放道路可靠性测试。高海拔地区由于空气中含氧量降低,内燃机动力会有所下降,导致车辆动力性能减弱。e-POWER首款车型搭载的内燃机仅用来发电并不直接参与驱动,因此避免了高原动力降低的问题。

东风日产e-POWER轩逸路试谍照 将于天津车展亮相

得益于e-POWER独特的的结构优势、电机主动控制技术以及针对性的NVH优化,新车即使在高原环境下进行各种测试,也能使车厢始终保持静谧状态。

东风日产e-POWER轩逸路试谍照 将于天津车展亮相
东风日产e-POWER轩逸路试谍照 将于天津车展亮相

在高海拔含氧量降低的不利条件下,进行涵盖动力性、静谧性、可靠性、极限性能等复杂路试,车辆需要长时间怠速、低速及频繁急加速行驶,e-POWER一箱油可突破了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樱桃小兔兎 樱桃小兔兎天津

      [微笑][可爱]

      09-23 10:04

      爱晓风残月 爱晓风残月天津

      09-23 08:57

      独具匠心玲珑镇 独具匠心玲珑镇天津

      [鼓掌]

      09-23 08:2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