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推出872马力电动跑车平台 并有意向第三方开放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路特斯在过去一年里东山再起,不仅推出一款全新跑车Emira,还承诺未来将推出更具吸引力的多样化产品阵容。该公司日前宣布一款具有开创性的新型轻量级底盘架构即将问世,而基于该架构打造的电动汽车将提供非凡的动力。

路特斯推出872马力电动跑车平台 并有意向第三方开放
路特斯推出872马力电动跑车平台 并有意向第三方开放

(路特斯新平台)

根据路特斯公布的信息,该轻量级底盘架构通过LEVA项目开发,车身后部结构重量比 Emira V6减少37%,表明该公司在一定程度上仍秉承其创始人科林·查普曼(Colin Chapman)“至轻至简”的开发理念。该技术具有很强的适应性,可以根据不同的布局、轴距长度、电池尺寸和配置进行调整。路特斯表示,“所有这三种布局都采用一个通用轻型压铸后副车架,带有多个可互换的组件。这是LEVA项目的创新,这意味着一辆汽车的架构可以容纳两种不同类型的电池配置。”

该架构专为两座跑车设计,可采用两种轴距并搭配多个电池组设计。其中,轴距2470毫米(97.2英寸)搭配66.4 kWh电池组,配备单电机输出可达470 hp;加长轴距可超过2650毫米(140.3英寸),搭配99.6 kw电池组和双电机,最大输出可达872 hp。另外,加长轴距版还可采用水平排列模式电池,与前两者的垂直堆叠式布局有所不同。这种布局讲用于支撑路特斯最新SUV,搭配单电机或双电机,输出分别是470 hp和872 hp。

据了解,路特斯计划于9月22日和23日在英国贝德福德郡米尔布鲁克试验场的低碳和燃料电池卓越中心展示该底盘技术。尽管正在开发之中,但路特斯表示有意向通过Lotus Engineering购买硬件的第三方客户开放该平台。(天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zhs19690701李子丫 zhs19690701李子丫湖北武汉

      又要骗钱多的傻子去买了。

      09-22 19:01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