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风骏5、风骏7新车型上市 售价7.48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风骏5 (配置|询价)、风骏7新车型上市。其中风骏5干饭版精英型售7.48-7.68万元,风骏7超值型和实用型售8.48-10.98万元。

风骏5干饭版精英型是在超值型基础上进行升级。配置方面,新增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雾灯、倒车雷达、副驾驶气囊、皮革材质座椅、胎压监测等配置。

风骏7是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增加的超值型和实用型。超值型配备前雾灯和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中网颜色保持灰色系的同时略有调整;实用型增加侧踏,并升级为高配版轮圈。

动力方面,风骏5干饭版精英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风骏7则搭载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56马力。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