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 售价12.69-17.19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 售价12.69-17.1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22年5月18日,奇瑞瑞虎8 PRO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6T/2.0T两种鲲鹏动力车型。新车定位年轻市场,并有7座版车型提供选则。新车根据配置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9-17.19万元。

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 售价12.69-17.19万元

奇瑞瑞虎8 PRO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

290TGDI自动 深空版

12.69

290TGDI自动 天穹版

13.39

290TGDI自动 浩瀚版

14.19

290TGDI自动 风暴版

15.19

290TGDI自动 星际版

16.19

390TGDI自动 天穹版

14.39

390TGDI自动 浩瀚版

15.19

390TGDI自动 浩瀚版-四驱

16.19

390TGDI自动 风暴版-四驱

17.19

瑞虎8 PRO是奇瑞瑞虎8系列的第三款产品,定位相比在售的瑞虎8和瑞虎8 PLUS更高,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外观方面,瑞虎8 PRO依旧采用奇瑞家族化设计语言,但是在设计风格上会更加伶俐,前进气格栅线条更硬朗,同时,内部配备了不规则黑色中网,配合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年轻化。

车身侧面,瑞虎8 PRO和在售的瑞虎8以及瑞虎8 PLUS十分相似,保持了硬朗的设计风格,双腰线的设计突显整车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瑞虎8 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长度比瑞虎8 PLUS略长,而尺寸要大于瑞虎8。

车尾造型采用了圆润的线条勾勒,相比在售两款同门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在设计风格上会更显时尚一些,符合年轻的车型定位。

另外,瑞虎8 PRO 1.6T鲲鹏动力车型会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而2.0T鲲鹏动力车型则会配备双边共四出样式排气。

内饰方面,瑞虎8 PRO依旧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12.3英寸连屏设计,但是在内饰风格上会更加简约,中控台按键基本被虚拟化,副驾驶前方的线条也更具层次感。此外,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内饰还采用了钢琴烤漆以及银色饰板进行修饰,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使得车内的风格更加年轻。

智能配置方面,瑞虎8 PRO继续搭载LION5.0 雄狮智云智能交互系统,系统具备AR导航、人脸识别、智能语音控制以及app远程操控等功能。此外,新车还率先搭载奇瑞首发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其能以显示车速、动态ADAS、导航、电话等多样的形式,且还能使用户视线更聚焦,利于安全驾驶。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也将配备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全速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以及360°全景影像等L2级驾驶辅助配置。

空间方面,瑞虎8 PRO提供5座和2+3+2布局的7座版车型,但是考虑到车型定位车车身尺寸,它的第三排仅限于应急使用。而后备箱方面,常规状态下容积为889L,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可扩展至1930L,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瑞虎8 PRO将同时推出1.6TGDI/2.0TGDI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97和25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90牛·米和39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四驱版车型还配备“CHERY AWD” 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则是由奇瑞联合采埃孚打造,可提供经济、普通、运动、露营、滑雪、越野在内的6种全场景路况模式。

总结

瑞虎8 PRO是瑞虎8家族的第三款车型,将会与瑞虎8、瑞虎8 PLUS覆盖到10-17万元的价格区间,而瑞虎8 PRO从车型定位来看,它主打的是年轻市场。但是相比前两者的区别仅限于外观和内饰细节,如何与其它两款相同价格区间和定位的车型拉开差异,后期的营销还是非常关键的。

(责编:王佳旭)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