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上市 售价4.752万起

新浪汽车讯 2022年6月21日,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上市,两款车型都基于各自的在售车型进行了个性化升级,均为专为女性消费者打造。其中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采用了全新的粉色车漆,共推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752-5.752万元。而小蚂蚁·魅增加了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52-9.152万元。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上市 售价4.752万起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上市 售价4.752万起

外观方面,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基于现款车型打造,采用方正、可爱的设计风格。而新车针对细节进行了定制。例如新车为了迎合女性消费者,增加了粉+白双车车身。并且换装了更为简约的复古轮圈。让其拥有更好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类似盒子车型的设计,最大化的保证车内的乘坐空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依旧是2980mm/1496mm/1637mm,轴距为1960mm。与现款车型相同。此外,左右后视镜采用了不同的配色,左侧是粉色,右侧是白色。

车尾同样有自己的设计风格,尾灯、雾灯都采用了圆形元素,配合上全新的配色,让整车风格更具活力。

内饰方面,奇骏QQ冰淇淋造型同样采用极简设计。此外在配色上,也新增了粉灰配色,让内饰显得更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审美。此外新车还增加了8英寸多媒体屏幕,智能配置更强。

在8英寸多媒体屏幕内,支持微信、语音控制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此时,还支持app远程控制等功能,实用性有所提升。

此外,新车采用了IJoy玩家电竞级座椅,头枕与座椅一体式设计,同时与灰粉色的内饰配色相呼应。有意思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口红钥匙”,很符合女性化的需求。

动力方面,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搭载TZ160XFDM13A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0kW,同时提供9.6kWh和13.9kWh两个版本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可选,续航分别为120公里和170公里。

小蚂蚁·魅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双车上市 售价4.752万起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走的可爱、简洁风格。此外,新车同样采用了紫+白的双拼配色,更贴近女性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匀称,车门框采用了黑色的设计。全新样式的轮圈也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紫+白双屏配色。此外,在C柱上还加入了专属的Charme(魅)标志,以显示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200mm/1670mm/1550mm,轴距为2150mm。

车尾方面,新车换装了风格更为硬朗的双色保险杠,在营造时尚感的同时,也让视觉重心更低,更有安全感。

内饰方面,新车有了较大的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内饰换装了罗兰紫深空内饰,并且加入了缝线装饰,无论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有了很大提升。此外,新车还配有七彩律动氛围灯,对于一台微型纯电动车来说,是个亮点配置。

配置方面,中控台配有一块竖向放置的10.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内置蓝牙、导航、车载4g以及百度Carlife互联等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BSD盲区监测、RCTA后倒车预警、DOW开门预警、360全景影像等,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能够提供更多的安全感。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头枕与靠背一体式座椅,副驾驶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和老板按键,对于一款入门级微型纯电动车来说,这样的配置表现可以说非常厚道了。

动力方面,小蚂蚁·魅电动机最大功率30千瓦,最大扭矩120牛·米,电池容量超过30.6kWh,续航里程301公里。

总结

两款车型作为针对女性用户打造的车型,无论颜值还是配置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小蚂蚁·魅,在配置表现上完全可以称得上精品小车。对于代步需求的女性消费者来说,这两款车型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强的。

(责编:王佳旭)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