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PLUS DM-i冠军版官图发布 将2月10日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获悉,比亚迪秦DM-i 2023冠军版将于2月10日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在售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内饰配色、车内部分配置、续航里程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

秦PLUS DM-i冠军版官图发布 将2月10日上市

外观方面,秦PLUS DM-i (配置|询价) 2023冠军版延续秦PLUS的了Dragon Face龙颜外观设计,整体造型保持不变,新增了墨玉蓝外观配色。

秦PLUS DM-i冠军版官图发布 将2月10日上市

在内饰方面,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新增了暖阳棕配色,并换装了8.8英寸悬浮式仪表。车机系统采用了最新的DiLink 4.0系统,同时高配车型升级为8扬声器,高配车型新增前排座椅加热,车钥匙由此前的两把智能钥匙改为一把智能钥匙+一张NFC卡片钥匙。2023冠军版座椅延用了之前备受好评的一体化运动设计,并升级为打孔工艺。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全系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其中1.5L四缸“骁云”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0Ps,峰值扭矩135N·m,热效率高达43%。通过对发动机串并联逻辑的调整,综合续航里程也从1200km提升到了1310Km。

据悉,秦 PLUS DM-i 2023 冠军版将于 2 月 10 日正式上市,目前该车的售价还未公布,新浪汽车将持续保持关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