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8-10万级别 比亚迪海鸥官图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比亚迪正式发布了海鸥 (配置|询价)的官图,新车定位五门小型纯电车型,该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新车预计售价8-10万元。据悉,新车有望将于4月正式上市。

定位8-10万级别 比亚迪海鸥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鸥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简约干练,整体风格偏向运动,造型上融入赛博朋克元素,展现出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的强大创造力和生命力。

不同于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小型车圆润可爱的造型,海鸥棱角分明,整车风格自成一派,简约犀利的线条勾勒出动感轮廓。前大灯的斜杠设计看上去让前脸更加精神。

定位8-10万级别 比亚迪海鸥官图发布
定位8-10万级别 比亚迪海鸥官图发布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海鸥之翼动感腰线的设计,上扬的窗线带来了强烈的速度感。裙线部位的深色装饰条微微上扬,让人想到海鸥的飞行姿态。悬浮式车顶同样有海鸥飞翔的象形姿态,营造出轻盈灵动的姿态。凭借e平台3.0带来的技术优势,海鸥的轴距达到了2500mm,66.1%的轴长比优于同级车型。

定位8-10万级别 比亚迪海鸥官图发布

车尾线条分明,营造了非常立体的视觉效果。尤其是后保险杠的造型同样采用掠风之翼设计元素与前保形成呼应。 即便是入门的A0级小车,也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精致感很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0XSH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5千瓦。

(责编:王佳旭)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不知道为什么取个名字咋这么难 不知道为什么取个名字咋这么难湖北孝感

      和海豚价格有一定的重叠,如果价格下探1-2万将更有竞争力。

      04-03 09:5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